白椋

【元白】最喜欢的太太的攻略计划

*现代架空,两人写手人设

*不喜勿喷

 

  夏夜,燥热,以写脆皮鸭情谊闻名的写手“白乐天”面对电脑迟迟想不出下一步怎么写,不知是屋外蝉鸣还是这天气使然。白老师一边喝着冰橙汁一边思忖着,那,既然想不出,就停更一次也是可以的吧……于是他看了看私信。

  有一条来自“元微之”的私信。

  “白老师,您好!我是元微之,非常心悦您的原耽,同人创作也很棒!行云流水的写作风格和一把糖一把刀的感觉超好!”白乐天看完大为震惊,居然还有喜欢看刀子的人吗?!那干脆更一篇全是刀的,不知他作何感想。白老师就这么恶趣味地想着。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回复了“元微之”,“谢谢你的支持,我会好好产粮的,只是最近没什么思路,如果写的不好,还请见谅了。”敲完这几个字,勤劳的白老师就去码字了,当然更原耽,自己创造的人物可甜可虐,但自己嗑的cp绝对不能虐,这是有原则的白老师的写文宗旨,虽然他自己收藏了一堆虐文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 刚发完文没几分钟,“元微之”又发来几条私信,“白老师回复我了1551”“白老师您的虐文写的……太好了!(看得我心都凉了,谢谢您给大家降温)神仙,枯辽”白乐天觉得这人讲话挺有意思,自己也闲的慌,便和他聊了起来,说实在的,我们白老师还以为元微之是女性粉丝呢。

   “白老师是怎么把文章写得这么好的?”经常遇到的问题,其实多写写就自然写好了,天赋也很重要就是了,但他不能这么回复好奇的粉丝,“商业机密嘿嘿”他卖了个关子。“我看了您所有的合集,果然原耽是最棒的!”“过奖过奖,你写的也不错啊”“什么!白……白老师看过我写的文吗??我我我,超感动!” 其实白乐天看过元微之的文,也挺喜欢。“不不不,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你的原耽和传奇故事写的很好鸭”

“真的吗谢谢白老师的鼓励!暴风哭泣”“没事没事,小伙子要加油啊!”“您……您怎么知道我是男的?”气氛突然尴尬起来“我只是随口一说,你,是男生?”

     想不到写脆皮鸭的男性除了自己还有一位。

    “嗯,请白老师一定保密啊”“好,不过你一男生为什么写脆皮鸭?”“比较喜欢?白老师您恐怕不能理解”恐怕元微之误以为白乐天是女性写手了。“然而我也是男性,可以理解”不知道为什么白老师觉得可以告诉他这种惊人的事实。“!!!”元微之显然很震惊“保密哦”“好好好”没等元微之发来种种疑问,白乐天就下线了。

     本已打好的一连串问题迟迟没有发出去,元微之坐在电脑前,不知说些什么,网络交友本就不该问那么多私人问题,尤其现在这种情况,想必白老师也只跟他一个人说过,自己若是再问,岂不很不懂规矩。他删掉了那些幼稚的问题,觉得自己有些傻气,跟第一次看到玩具的三岁小孩子一样。于是长叹一口气,也下线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